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Lightec眼鏡代理

品牌檔案:

Lightec 品牌的路線是前衛設計與高新科技的結合。Lightec象徵著高智能科技的創新意念。自2005年,在Lightec總監Jean Baptiste BOUVIER的帶領下,Lightec 成為現代時尚的設計品牌。
 

品牌理念:

Lightec本著輕巧及高新科技的設計理念,加上Alpha 的眼鏡鉸設計,成功研製富彈性的零螺絲眼鏡。Lightec精細不銹鋼的物料為品牌系列帶來富彈性,完整堅韌的設計。Lightec 的對象是35歲的男士及女士,滿足他們追求科技卓越感及抽象派藝術的產品需求。 


Power Bloom專門代理日本及歐洲眼鏡品牌,是香港區的Lightec代理商。我們以專業的眼光,將優質的眼鏡品牌引進香港,為本地客戶提供獨特的選擇。我們認為一副優質的眼鏡必須兼具實用性和外形,因此我們不僅追求輕巧舒適、用料優質,也著重眼鏡的款式設計,務求為客戶提供質料及型格兼備的眼鏡選擇。



網址: www. morel-france.com
 

 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