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萬年龜 Kame Mannen

 

Kame Mannen 萬年龜是一個有超過100年歷史的日本手造眼鏡品牌,其精製鈦金屬鏡架的品質一直以來深受大眾喜愛。在近年來,Kame Mannen 萬年龜更是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取得相當大的人氣。

 

Kame Mannen 眼鏡品牌名稱中,「Kame」意指龜,「ManNen」意指萬年,品牌名稱取自日本俗語的「鶴千年,龜萬年」。此俗語寄喻眼鏡職人所生產製作的眼鏡,可如同龜一般活上萬年,讓一副眼鏡擁有一生的壽命,而耐用也是手造眼鏡的核心價值。

 

Kame Mannen 萬年龜運用簡潔的線條設計出只屬於品牌的獨特眼鏡。在百年歷史中,品牌只推出簡潔的純金屬眼鏡框,幾乎全都是細小的圓框款式。儘管世界及潮流興起了不同的鏡框外型,Kame Mannen 萬年龜卻一直堅持著生產具有萬年龜特色的款式。
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kamemannen.com/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