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DJUAL

 

曾任職於日本知名眼鏡品牌 999.9 的 韓籍設計師「 柳根宇 」, 2010 年獨自創立「 DJUAL 」眼鏡品牌,身為設計師的他,過去曾感嘆設計師與眼鏡廠商、工匠時常無法達到良好且真誠的對話,多數廠商會以「 價格 」與「 質量 」為主要考量,卻忽略了配戴者最直接的感受,為了尋求各方的「 平衡點 」,找回過去日本職人匠師「 以人為本 」的精神,設計師 柳根宇 創立了 DJUAL 眼鏡 ,意味著希望作品兼具舒適機能和時尚外觀「 雙重價值 」,用現代的創作哲學,將過去與未來再次接軌。


過去傳統日本賽璐珞鏡架,多強調職人出神入化的手造功力,用厚實的賽璐珞板雕鑿出質量豐厚的經典造型,但在配戴上往往讓人感覺過於沉重。讓顧客能夠有舒暢機能的賽璐珞鏡架, DJUAL眼鏡 選用 6mm 的板材下去切割製作,擬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曲線,創建出鏡腳內嵌鐵芯以及內無鐵芯兩種款式。此外,DJUAL眼鏡更研發出 超薄 2.3mm 賽璐珞鏡架 ,比一般市面上傳統賽璐珞眼鏡 減輕 25~30% 重量 。框面與鏡腳形成舒適的配重設計。
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djual.jp/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