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MARKUS T

 

源自德国,手工制造的MARKUS T眼镜,绝对是轻盈耐用的极致代表。


从生产到产品,MARKUS T都散发出道地、真实、独特的氛围。在位于Gütersloh附近的Isselhorst,一个改建的糖酒厂内,他们设计并制造出轻巧、耐用的眼镜。简约的设计,强调穿戴者的个性,而非改变他们的外貌。每副眼镜都是独一无二的,因为它们都是在东威斯特法伦手工制造的。


不妥协的品质,源自独特的材料选择。


MARKUS T使用的材料包括功能性和独特的TMi合成材料和钛金属。 TMi是一种专为MARKUS T研发和专利的合成材料,集合了看似矛盾的两种性质。它坚韧、不易变形,同时极轻盈。阳光?它永远不会影响其颜色。 TMi与钛金属一样,可回收再利用且不易引起过敏。 MARKUS T使用的合金质量非常高,甚至应用于医疗技术中。这种合金能够开发出极为薄和窄的镜框,其弹性极佳,因此极其耐用且不易折断。


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markus-t.com/en
 
品牌产品